2014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

作者:2014/05/19 12:00


 


    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5月17日至18日在东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7个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其中机关、机电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组成两个队参加角逐,反映了这些单位领导重视、工会支持、教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乒乓球活动。
 
 
    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分成为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机关一队蝉联冠军,机电一队收获亚军,获得第三至第八名的代表队是: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队、群团与直属单位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队、社会学院代表队、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代表队。
 
 
    报名参加男子单打比赛的教工有45人,参加女子单打比赛的教工有28人,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增加附加赛)决出前八名。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是:刘洁群(机电工程学院)、王朝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宋晔辉(外国语学院)、屈蕴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亦红(群团与直属单位)、张志兰(群团与直属单位)、张金华(后勤管理处)、朱红霞(王健法学院)。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是:陈曦(机关)、张广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闻振卫(数学科学学院)、虞心德(机关)、程红义(体育学院)、高锡生(教服集团)、汪德林(群团与直属单位)、王瑞东(外国语学院)。在参加单打比赛的报名者中,有部分教职工因各种原因未能参赛,浪费了一定的时间和人力,校工会和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正酝酿明年单打比赛的报名办法,让更多乒乓球爱好者有切磋技艺的机会。胜负只是暂时的,重在参与,在快乐乒乓球中享受愉悦。
(教工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