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2015/05/18 12:00

 

    2015年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16日、17日在东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共有34支球队报名参加了混合团体比赛,其中机关、群团、王健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都组成2个队参加角逐。院系领导重视推动和组织群众性体育活动,以及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为乒乓球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之成为教师健身的热门项目。
 
 
    本次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成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参赛队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台竞技,尽力发挥最好水平。第二阶段各小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后,决出混合团体赛前八名,依次是:机关1队、外国语学院队、计算机1队、群团1队、机电学院1队、社会学院1队、机关2队、图书馆队。通过比赛,教工们切磋了技艺、强健了身体,又增强了各参赛队的团体实力和凝聚力,也有利于营造和谐融洽、健康向上的人际氛围。一些参赛队虽然没能进入八强总决赛,但表示有信心在明年的比赛中获得更好名次。
 
 
    全校共有24名女教工和35名男教工报名参加了单打比赛。男、女单打比赛采用11分和5局3胜制,单淘汰赛后增设附加赛决出前八名。本次单打比赛精彩激烈,青年教师的竞技水平进步喜人。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依次是:陈曦(机关)、陈甦(城轨)、闻振卫(数学)、严永伟(应用)、陈宇(计算机)、杨志卿(机关)、程红义(体育)、张健(文学)。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依次是:闫礼芝(机关)、宋晔辉(外国语)、刘洁群(机电)、屈蕴茜(计算机)、黄蔚(计算机)、张金华(后勤)、张志兰(群团)、肖莹华(机电)。
    同时,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正积极备战,准备参加5月23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的第七届在苏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教工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