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足球协会赴应用技术学院交流

作者:2015/09/24 12:00

 

    9月23日,受应用技术学院足球协会邀请,校教工足球协会在协会会长曹永罗组织下前往应用技术学院进行交流比赛,双方以球会友,通过比赛增进友谊。
    当天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辉、工会主席何为出席足球开赛仪式,薛辉书记和曹永罗会长鼓励队员们加强交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健康,并为友谊赛开球。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场上积极拼搏,切磋运动技艺。开场后,主队发挥主场优势,表现活跃,不断在前场制造威胁,而校教工队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打入首球。之后校教工队再下一城,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都对人员和战术进行了调整,主队奋起反击,连扳两城,比分追成2:2。随后校教工队利用技战术和体能上优势,掌控着比赛局面,最终以4:2取得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健康蓬勃的生活方式,又给大家创造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最后,双方针对各自的协会建设情况、双方友谊赛常态化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工足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