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八连冠”

作者:2016/05/09 12:00

 

    2016年5月7日,由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承办的在苏高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苏州工艺美院体育馆内如期举行。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一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在战胜苏州工艺美院代表队和苏州科技大学代表队以后,与常熟理工学院代表队狭路相逢,最终以3:0的绝对优势,第八次登上冠军领奖台。
    常熟理工学院代表队多次在决赛中相遇我校代表队,他们的队员年轻、体能好,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在本届比赛中赛场经验更显丰富,而我校队员随着年龄的增长,技术状态和比赛激情开始走下坡路。我校代表队能审时度势,大胆启用新人,关键时刻服从技战术指导,打乱了对方的作战思路和节奏,最终喜尝胜果。
    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苏大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我们享受比赛的过程,胜负是副产品;我们不是为了锦标,但冠军是比赛的必然结果。
 

(教工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