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2009/11/18 12:00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09年11月18日下午2:00在凌云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共有47名正式代表和3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坤泉同志主持,学校工会主席王安列同志亲自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体育学院是我校第一批进行二级教代会制度的单位。十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重大政策的制定和执行、加强民主建设等方面都走在了其他学院、单位的前面。
     本次教代会时间尽管只有半天,但代表们确是非常重视,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会议听取了陆阿明副院长关于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戴福祥副院长关于学院的分配工作条例草案。代表们围绕这两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许多方面为上述二个报告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这二个重要的报告。
     本次教代会是我院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积极推进民主办学、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部分。通过这次教代会,进一步加强了全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事业、为完成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作贡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体代表决心把本次教代会的重要精神作为对平时工作的动力,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努力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