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六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2014/10/30 12:00

 

    10月29日下午,我校六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本部敬贤堂召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六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副校长田晓明所作的《关于苏州大学章程修改情况说明》专题报告。报告从我校章程修订的背景、原则、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章程修订的基本情况。田晓明指出,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章程的修订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学校章程的修订历时四年,数易其稿,任务繁重,凝聚了诸多领导、教师、专家的心血和汗水。他强调,大学章程的制定是一项系统和全面的工作,修订过程中难免有疏漏,希望各位代表秉着对我校历史和未来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努力使我校章程真正成为体现我校办学精神、共同观念和价值追求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代表围绕《苏州大学章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各代表团讨论的基础上,各代表团团长作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卓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学校章程修订人员的辛勤付出、对全体与会代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履行代表职责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代表大会达成了一个共识,代表们基本认可我校章程的框架、结构和主要条文内容。讨论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激烈,从多学科、多角度对学校章程进行了细致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章程修订小组根据代表们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补充和完善学校章程。
 

(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