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围,勇创佳绩——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为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六强

作者:2014/12/01 12:00

 

    2014年11月30日,苏州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我们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突出重围、沉着应战,创下第六名的骄人佳绩,这是我院羽毛球成绩新的里程碑。沉甸甸的锦旗背后,既有不畏强敌的胆识,又有排兵布阵的谋略;既有顽强拼搏的毅力,又有通力合作的默契。
 
 
    这一佳绩的取得离不开“灵魂人物”邢光晟书记的身先士卒、运筹帷幄,也离不开“定海神针”沈承诚的全力拼杀、率先奠基;离不开战胜劲敌、劳苦功高的“女超人”蒋慧,也离不开功底扎实、低调稳重的“混双女王”梅晚霞。关键时刻杀出重围、成功出线的“重磅”男双组合吉文灿、卢荣辉功不可没,极具奉献精神的“钢铁战士”庄友刚、朱政、甄勇、祝拥军、李丽红也同样不可或缺。
 
 
    我们不仅有忠实“粉丝团”姚剑文,曾永安,杨静、陈玲玲的热烈支持,还有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做坚强的后盾。所以,我们相信:管理学院的羽毛球成绩一定会再创辉煌!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