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饺子宴 相聚欢乐多-----记管理学院迎新春联欢系列活动

作者:2015/01/21 12:00

 

    兢兢业业两学期,欢欢喜喜迎新春!2015年1月15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办的迎新联欢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行政办公室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全院有一百三十多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开心桌球对抗赛
    下午2点,在管院教工之家健身房里,开心桌球比赛率先拉开联欢会大幕。参赛老师被分成红、蓝两队,每组出一名队员对决,输赢计入本组积分。经过激烈地角逐,红蓝两队比分进入持平的胶着状态。比赛最后的胜负落在最后一组选手吉文灿与罗志勇两位老师的身上,他们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所在小组的胜负。两位老师小心谨慎,你来我往,先礼后兵,纠缠得不可开交,比赛气氛异常紧张。比赛到最后只剩下一枚黑球,谁先打进即获胜。随着吉文灿老师一个完美的出杆、撞球动作,黑球成功入袋,在大家的鼓掌声和欢呼声中台球比赛完美收官。赛后,台球比赛负责人文体委员甄勇给所有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
 
 
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二:欢乐乒乓友谊赛
    在台球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的时候,欢乐乒乓友谊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乒乓球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类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分组。虽然参赛的老师们不是身怀绝技的乒乓高手,但是,他们的表现却一样让大家拍手叫好。场上的老师在友好切磋,场外的观众也在谈论着乒乓球的话题,从乒乓球国球的地位到我国历史上的乒乓外交,继而到我国乒乓健儿的优秀战绩,不一而足。分管男子队的党康林副主席和分管女子队的卢荣辉组委各负其责,一会儿当裁判,一会儿发奖品,忙得不亦乐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三:智慧扑克牌挑战赛
    与此同时,在教工之家多功能活动室,扑克牌比赛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只要找到心仪的搭档,掼蛋、八十分、斗地主随你选择,规定时间内一组中领先的二人获胜。老师们欢声笑语,交流融洽,既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牌技智慧,也展示出伙伴间合作的默契。扑克比赛的和谐氛围使广大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既缓解了疲劳,释放了压力,又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有参赛的老师都拿到了学院工会为大家精选准备的礼品,本次比赛的扑克牌由学院MPA中心赞助,特此感谢!
 
 
迎新春系列活动之四:浓情饺子宴
    下午4点20分,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齐聚802教工食堂二楼自助餐厅,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启。会包的老师们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完美的饺子形状、熟稔的操作手法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包饺子本事。不会包的老师也不甘寂寞,他们虚心向会包的老师请教,现学现包,也有模有样。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几千个饺子很快就完成了,有的小组还用饺子摆出了别致的“吉”字,预示着羊年大吉,这一造型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赞誉,纷纷与之合影留念。晚上6点,浓情饺子宴正式开始,在这几千个饺子中工会还特意制造了十二只神秘饺子,这些神秘饺子里包着干红辣椒这一特殊馅料,吃到神秘饺子的老师可以获得具有收藏价值的金币一枚。此次活动的金币由哲学系的李红霞博士赞助,特此感谢!过了一会,热腾腾饺子上桌了,还有清爽的凉菜以及金院长自制的杨梅酒相佐。大家边吃边交流,时而品评饺子的味道和形状,时而聊聊有关饺子的习俗和做法,时而又猜测哪个才是神秘饺子,整个餐厅成为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
 
   
    管理学院迎新春系列联欢活动健康向上、特色鲜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不仅活跃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满足了大家的精神需求,还在各种活动中激发了教师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使广大教职工更加热爱学院、关心学院,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