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教育学院气排球比赛报道

作者:2016/03/16 12: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苏州大学第四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16年3月9日下午1:00在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共有31个单位参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比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
    我院队员在蒋晓虹书记带领下,其他队员的密切配合下,在前两场比赛失利“低开”形势下,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灵活调整战术,队员相互鼓励支持,场外辅以专业指导、及时提醒、呐喊助威,打败了去年的种子选手队,士气大增,连胜5场,最终取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获得第二阶段的决赛资格,实现我院在苏州大学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队员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有的身体出现不适、有的克服家庭困难,但大家都咬牙坚持。通过队员的奋力拼杀,队友、家属、学院领导、同事的大力支持,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我院最终取得苏州大学第四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我院气排球比赛的新记录。自信、美丽、团结、力量,无不展现了教育学院巾帼风采,让我们一起为她们喝彩!
 

                                             (教育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