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学院上方车友会开展清明自驾“江南天路”活动

作者:文正学院分工会2017/04/06 12:0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保持身心健康、熔炼团队精神,文正学院分工会上方车友会利用清明假期,赴誉有“江南天路”、“皖南川藏线”之称的皖南318公路,组织开展教工自驾活动。

  4月2日早晨,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在东校区东大门集合,充满期待的旅程让大家克服了早起赶路的疲劳。领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每日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全体队员合影留念,踏上旅程。

  皖南318公路,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最精华路段全长 120 公里。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徽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在山间穿行的体验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的自驾路线。

  活动途经江苏、浙江、安徽三省,全程近千公里,先后抵达青龙乡、储家滩、汀溪风景区、查济古镇、敬亭山等景点。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人文历史景致让大家陶醉其中。本次活动以“绿色环保、亲近自然”为主题,秉持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让大家在皖南的质朴民风和秀丽山水中放松身体、净化心灵。

  学院上方车友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每年利用假期组织会员自驾出行,先后开展了近十次活动,参加教职工百余人次。近年来,学院分工会积极鼓励教工自发成立兴趣协会,并做好相关支持保障工作,羽毛球、篮球、健身操、气排球等各协会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轻松、团结、积极的工作生活氛围。

 

(文正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