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踏春游活动

作者: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2021/04/18 04:50

  2021年4月7日下午,苏州大学钢铁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踏春游活动。

  本次踏春游安排在苏州莲池湖公园,13:30分老师们在阳澄湖校区冶金楼下集合,集中乘车前往。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欣赏到我们苏州这座城市美丽的春景。

  进入公园后,老师们立刻被春日万物生长的美景所吸引,大家边看边聊,心情舒畅,走累了老师们就三五成群围坐在草坪中交流分享着生活与工作中快乐的趣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老师们怀着愉悦放松的心情登上了回程的汽车。本次踏春活动的开展不仅陶冶了大家的心情、释放工作中压力、也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大家体会到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得到增强,相信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之中。


(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