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快乐行走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分工会2017/04/26 04:53

421日,后勤分工会组织了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快乐行走活动。本次活动有六十多名职工参加,处长查佐明、书记王云杰都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路径为健身步道的北半环,行程约8公里,主要包括“城墙往事”“平齐水韵”“古韵今风”三部分。下午1:40许,大家在天赐庄校区本部理工大楼前集体留影后出发,沿逆时针方向先后途经相门、娄门、齐门、平门、阊门,到达终点——干将桥。时隔一年再次亲近大运河这一世界文化遗产,沿途玫瑰园、北码头风情街、山塘街等美景,生动表现了姑苏的沧桑变迁,勾勒出“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江南水乡生活,令大家不时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今年的环古城河健身步道活动是后勤分工会组织的第五次快乐行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工作之余,看看春天美景,谈谈工作事业,叙叙家庭生活,也就更有精神撸袖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