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交流合唱音乐会

作者:2017/04/28 02:11

  最美人间四月天——交流合唱音乐会于416日晚在独墅湖校区601号楼音乐厅举行,苏州大学教师合唱团和苏州苏韵合唱团、园区圆梦教师合唱团联袂演出,三个团队对本次交流音乐会做了精心的准备,演唱的曲目中有经典的中外合唱作品:小鹿清泉、玛尼非卡特、去一个美丽的地方、香格里拉;也有广为传唱的各族民歌:半个月亮爬上来、奥哦丽泰、沂蒙山歌、羊角花开;还有人们非常熟悉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九儿,喀秋莎等,风格各异,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享受。

 

  音乐会在三团联合演唱的《难忘今宵》中推向高潮,“最美四月天,难忘今宵情”,愿音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美好,带来快乐。


(苏州大学教师合唱团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