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力、聚合力,教服集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春风里走起

作者:教服集团分工会2017/05/02 02:54

422日,教服集团第三届趣味运动在苏州大学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五项团体赛、一项个人赛,200余名员工热火朝天。

首先开赛的是摸石头过河项目,11个小组比赛赛况激烈,大家各有妙招,锻炼手足协调能力,大家在求稳和求快中不断抉择,不断刷新纪录。

压指板跳绳项目是一项大家都有点陌生的项目,大家却一个个跃跃欲试,在这场痛并快乐的比赛中,宿管(东区)服务中心、城区物业二分部分工会以596个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踢毽子项目是集团趣味运动会的传统项目,此次共有16组员工参加,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85,86,87……”观战的同事们不约而同地为坚持到最后的选手计数。集团、东吴物业职能部门分工会参赛队员发挥稳定,整体实力显著,获得了团体第一。

足球过障碍项目已经持续举办三届,为集团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一起运动的机会。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东吴物业水电中心组,是所有参赛组中平均年纪最年长的一组,队员们心态特别好,跃跃欲试的青春劲儿让他们再次活力起来。

个人赛项目参加的多为集团青年员工,大家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拼搏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蒙眼敲鼓乐趣多多,简易保龄球水平参差技术流选手优势明显,成绩不断刷新,最终火车站物业分部高凌云以3766的成绩摘取桂冠。


集团的趣味运动会活动鼓励员工积极锻炼身体,团队赛的设置则要求大家凝心聚力,挖掘团队的协作能力,集团工会将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员工文化上,再接再厉,挖掘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



(教服集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