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建筑学院的巾帼风采

时间:2019-03-18浏览:100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苏州大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苏州大学第七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19313日下午1:00在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共有32个单位参赛,分成8个小组进行,比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预赛,各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

学院女教工对此次气排球活动参加踊跃,在接到校工会的气排球比赛通知开始,分工会委员滕育梅老师就组织学院女教工进行训练。比赛当日,到场的队员有十多位,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星以及部分教工在现场为排球女将们加油。队员们在滕老师带领下,默契配合,在预赛阶段连胜3场,取得小组第一,顺利获得第二阶段的决赛资格,最终取得苏州大学第七届女教工气排球比赛第八名。

 虽然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老师们通过此次的气排球活动收获很多,无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最终的比赛,老师们都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团结、默契、美丽、开朗,无不展现出建筑学院的巾帼风采,为她们喝彩!


金螳螂建筑学院分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