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徒步游园活动

作者: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2019/03/25 10:11

花明柳绿,春风拂面。320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阳澄湖半岛莲池湖公园举办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徒步游园活动。

学院的十五位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宇恒老师代表学院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对女教职工一如既往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开始后,女教职工们沿春意盎然的莲池湖步行踏青,讨论工作与生活近况。怡人的早春景致让女教职工们兴致盎然,整个徒步游园活动历时2个小时。临近尾声时,全体女教职工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女教职工搭建了健康锻炼、轻松交流的活动平台,表达了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真挚感谢与深切关怀,更凝聚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信心与新期待。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