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教工“三人制”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教工篮球协会2017/06/06 10:08

20176月3日上午8:00整,第十二届苏州大学教工“三人制”篮球赛在东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准时开战。23支球队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最终文正学院荣获冠军,艺术学院、药学院、体育学院、机电学院1队、图书馆、机关1队、数学学院分获2到8名。

  今年的比赛采用国际篮联的“3X3”比赛最新规则的第二年,大家已基本掌握新规则的要求,比赛的连贯性有了明显的提高。图书馆队女队员场上精湛的表现是赛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同时也诠释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黑马和冷门永远都是竞技比赛中的不可缺少的话题,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数学学院队,该队多年都是默默无闻,这次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最终获得第八名,这说明充满朝气的队伍和优秀的教练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标配。

文正学院的强势回归让人印象深刻,从他们惊艳的亮相到最后的夺冠实至名归,青春、活力、默契是他们给这届比赛留下的最难忘的记忆。

  校工会、校教工篮球协会克服种种困难,为本次比赛做了大量细心的工作,另外,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向所有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工篮球协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