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爱尚科学教师亲子俱乐部的教工子女在苏州市第九届“高士其”科普作品创意大赛中荣获三个一等奖

作者:苏州大学爱尚科学教师亲子俱乐部2017/06/12 02:29


  由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苏州市教育局、中国科普研究所高士其基金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苏州独墅湖图书馆承办的苏州市第九届“高士其”科普作品创意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全市共有30所中小学参与,共收到各类4D图书作品294件。其中小学组获奖97人53组,一等奖10组二等奖18组三等奖25组。苏州大学爱尚科学教师亲子俱乐部组织了3组由苏州大学教师子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生子女组成的团队,3个作品全部获奖,分别获得一等奖的第1名、第2名、第5名,小学组年龄跨度较大,一等奖第1名是由二年级小朋友刘师存负责主要工作,在强手如林的市级比赛中能脱颖而出不容易。

 

  苏州大学爱尚科学教师亲子俱乐部是苏州大学教工业余社团,社团成员在自己工作之余带着孩子们一起玩玩科学,增进亲子情感,增强小朋友对科学的兴趣,增强教工之间的情谊。这次参赛本着玩得有兴趣、学习他人长处、了解科技动态的目的,尝试性的参加比赛,希望能从比赛中增广眼界,小朋友们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小朋友们能得到大赛的肯定实属意外。

 

  在苏州大学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之下,今后爱尚科学教师亲子俱乐部还可以继续提高,让小朋友们和教工父母,玩科学玩得开心、玩得深入、玩得有内容。


(苏州大学爱尚科学教师亲子俱乐部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