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球穿梭 传递友谊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获得首届葑门历史文化片区综合体育运动会乒乓球赛冠军

作者:2017/06/27 10:20

  6月23-24日,“子城杯”首届葑门历史文化片区(双塔街道)综合体育运动会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举行。

  在乒乓球项目中,共有24支球队一百多名球员参赛。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派出了以闫礼芝为领队、王瑞东为教练、孙靖宇、陈曦、宋晔辉为队员的5人战队参赛。

  此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出场顺序为第一、三场为男子单打、第二场为女子单打,而且第一、二、三单打均出场一次。这种赛制给实力相当的队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尤其对慢热型球员相当不利,同时也使比赛更具悬念。我校队由于闫礼芝老师的绝对实力,使得我们在排阵方面更加灵活。孙靖宇、陈曦老师交替出战第一单打,闫礼芝老师坐镇第二场,使得曾获得过吉林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赛女子冠军的宋晔辉老师竟无机会上场。我校教工乒乓球队的整体实力令其他球队羡慕不已。整个比赛,从初赛到决赛,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均以2:0战胜对手。尤其需要强调的是,在两天的比赛中,新加盟我校教工乒乓球队的孙靖宇老师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球技得到了对手、裁判和观众的一致赞誉。


(教工乒乓球协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