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竞技 篮下争锋

——我校教工篮球队获得首届葑门历史文化片区综合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第八名

作者:2017/06/27 09:42

  2017年6月22日晚上7点,首届葑门历史文化片区(双塔街道)综合体育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准时开战。28支球队经过三天加上一个晚上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荣获第八名。

  今年是首届葑门历史文化片区(双塔街道)综合体育运动会,辖区内有60多家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我校篮球代表队也在622日晚迎来首场比赛,尽管比赛安排在晚间840分,但队员们仍抖擞精神,全力以赴,积极攻防,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队员们坚持打出自己的特点和风格。虽然比赛过程有些曲折,但我校代表队仍顺利晋级。


  在第二轮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长,最后以大比分完胜苏房集团代表队昂首进入下一轮。在八强赛中,我们迎来实力强健的对手:鼎盛物业代表队,在激烈的争夺与对抗中,队员们不受外界干扰,努力做好自己,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赢得包括组委会在内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获得第八名。




(教工篮球协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