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2021/04/21 08:55

  4月17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在独墅湖校区606-6403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苏州大学工会副主席顾志勇应邀到会指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陈建军书记首先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通报了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情况,报告了大会到会人数,讨论通过了大会有关议程。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工会副主席顾志勇代表苏州大学工会讲话,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工会为精心组织筹备学院教职工大会所做的努力以表示肯定,对我院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祝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分别听取并审议了田芝健院长关于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稿起草和修订情况的介绍、茆汉成副院长关于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退休教师返聘条例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唐强奎关于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绩效分配监督小组组长姜建成关于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工作说明。与会教职工以小组为单位分组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大计和绩效分配等重要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中午,陈建军书记主持召开各小组召集人和联络人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讨论拟提交大会表决的相关事项。

  下午,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和举手表决通过了退休教师返聘条例;同时,就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修订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紧张的计票汇总统计,公布了票决结果。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唐强奎宣读了大会决议,大会通过决议后胜利闭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下一阶段,学院将围绕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责任,积极拓展开放办学新空间,大力强化办学资源支撑保障,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的质量与水平,持续推进学院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增强全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