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2017/09/25 04:07

920日下午,在凌云楼902会议室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工会工作会议,校工会委员、校工会经审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安列主持。

会上,王安列主席从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切实履行工会维权和服务职能,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加强新形势下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下半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面对当前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校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立足“党政所需、职工所求、工会所能”,找准工作切入点,全面履行工会职能,下半年重点做好七届四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着力推进二级教代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坚持双向维护,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重点做好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实事,着力落实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措施;重点开展教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着力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重点深化分工会“模范(合格)教工之家”建设,着力加强新形势下工会自身建设;重点开展工会工作研讨和实践创新,着力增强工作的规范意识、理据意识和创新意识。

会议号召,全体工会干部要以当好教职工“娘家人”,做好教职工帮困解忧“第一责任人”为目标,坚持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的这一条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创新力,在推进教代会制度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依法治会管会、提升工会活力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尽职履责,取得工作实效,以更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扎实的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校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