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首届光电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2018/09/26 09:21

  为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帮助2018级新生更快融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分工会与团委在学期初共同组织了学院首届4V4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届比赛共有一支教工队、四支本科新生队、一支研究生新生队及两支老生代表队共八支球队参加。学院院长李孝峰、副院长许宜申亲临球场,参加了教工队的所有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呈卉参观了比赛。教师和学生一起,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尽心尽力的比赛,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虚晃、突破、远投、上篮,师生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加油!加油!”,观众们在场边爽快助威。

  研究生新生队在决赛中击败了16级本科生代表队,夺得了冠军。教工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比赛的时间有限,师生间的情谊无限。学院领导与其他教师的投入与参与,使得比赛别具意义,浓浓的师生情也随着比赛而升温。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