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体育运动会

作者: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2021/06/03 09:39

  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师生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9日上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于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龚呈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冠平,副院长曲宏,工会主席陈宇恒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教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及2018、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黄冠平主持。

  龚呈卉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体育运动会既是我院对师生身体健康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平台。希望师生们用凌云的斗志、团结的力量充分诠释体育精神,展现光电学院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赛场上,教职工们分别在跑步乒乓、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等各项趣味运动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他们一改平日里授课时的严肃模样,展现自己的运动实力,秀出姿态,比出精彩。

 

  “最美的风景不在终点,而在路上”。在此次体育运动会,光电学院师生们秉承着体育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每项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欢乐与荣誉,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共同成就了一场令人难忘的体育盛宴。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