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携手乒搏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纳盾杯”师生乒乓球团体比赛

作者: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2018/05/31 10:34

  近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第十届阳光体育节之“纳盾杯”师生乒乓球团体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苏州纳盾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陈国强、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爱华、工会主席周正华等全程参与比赛。比赛共接到8支队伍、64名师生的报名。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分男单一、女单、混双、男单二、男双5场比赛,采用53胜、每场32胜、每局11分制。523日下午,举行了预赛,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赛,最终4支队伍晋级决赛。

526日下午,在学院工会之家活动室,举行了乒乓团体赛决赛。为更好的体现师生互动,晋级决赛的28位选手(14位教师、14位学生)随机抽签,决定分组。第1组由陈国强、马建兴、郑敏、胡子雄、赵亚昊、王慧组成;第2组由董召勤、周正华、杨旭红、吴万霞、周谢佳、殷鉴泽、潘翔宇组成;第3组由潘爱华、左保齐、卢神州、赵燕、肖天骏、蒋佩军、胡子航组成;第4组由费万春、邢铁玲、刘海、赵伟、李杨、杨勋俊、马慧慧组成。

  决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场上挥汗如雨,场下呐喊助威,队长排兵布阵,选手斗智斗勇,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第4组获得冠军、第1组获得亚军、第2、3组获得季军。学院工会主席周正华、苏州纳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敏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体现了纺院师生热爱生命、积极锻炼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纺织学院师生互动、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