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比赛开幕

作者:苏州大学教工足球协会2017/10/26 09:22

1014日,苏州大学“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比赛在我校独墅湖校区足球场开幕。本次比赛旨在为教职工们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的平台,在友好的氛围中切磋球技、增进感情,有来自各学院、部门的16支代表队,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工会主席王安列、校工会副主席冒维东、陈洁,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秦慨、云锡公司代表李云,材化部党委书记、苏州大学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李翔,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艺术学院副院长顾德学,轨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以及裁判员、各参赛队队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陈洁主持。

活动伊始,陈洁副主席介绍了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随后,苏州大学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李翔致欢迎词,他对前来观看比赛的领导、教职工表示了欢迎,对参加比赛的教职工队员给予了鼓励。在致辞中,他希望通过比赛更好地凝聚教职工力量,进一步调动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赞助单位代表,云锡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秦慨先生也作了发言。他表示,能赞助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并以慷慨激昂的话语鼓励运动员们争取获得好成绩,为自己的团队争光。随后,校工会主席王安列为活动致辞。他表达了对本次足球赛以及对各位参赛队员的祝愿,并表示希望通过赛事为教职工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营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氛围。

接着,运动员代表上前宣誓,代表所有参赛教职工表示,运动员们将以尊重裁判、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比赛。随着一声哨响,秦慨先生与王安列主席共同开球,苏州大学首届教职工八人制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来自苏州大学各个学院、部门的教职工们将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一较高下,拼出风采,结下情谊。

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比赛旨在传播一种走出办公室、积极运动的生活态度,使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相信此次比赛将为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推广、教职工团队建设作出独特的贡献。


(苏州大学教工足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