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2019/05/21 08:57

  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5月18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天赐庄校区东区田径场(篮球场)举行学院首届教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分工会组织,设男教职工组与女教职工组两个组别,每组各设20米握拍持乒乓球折返跑、1分钟跳绳 、定点投篮和1分钟踢毽子等四个竞赛项目,近三十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赛事。

  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紧张,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参赛的教职工们在场上全情投入,挥洒激情。观战的教职工们在场下呐喊助威,亲切交流。直至运动会圆满落幕,参赛的教职工们仍觉意犹未尽。

  依据本届运动会的竞赛规程和赛事成绩,最终确定了本届运动会各个单项前六名的名次。无论成绩如何,所有参赛的学院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的力与美,展现了光电学院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