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举行“喜庆十九大,快乐乡村行”活动

作者:社会学院分工会2017/11/03 02:20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圆满闭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学院,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社会学院近日成功举行“喜庆十九大,快乐乡村行”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院工会精心准备,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得到学院领导和大家的积极响应。

  10月28日清晨,车辆满载着参加活动的老师驶向目的地:苏州市吴中区甪直贵夫人观赏植物农庄,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来到贵夫人观赏植物农庄,农庄负责人亲自接待了我们一行,向我们介绍了农庄的基本情况,并为我们的活动做了仔细的安排。随后大家就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相应的活动项目,钓鱼、打牌、摄影、观赏特色植物、游戏活动等,到处都洋溢着生机和笑声,不知不觉间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老师们对农庄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对农庄出产的有机产品也频频点赞。

  大家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特别有收获,看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十九大以后国家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社会学院分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