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教服·秋季徒步

——苏大教服集团组织职工秋季徒步健身活动

作者:教服集团分工会2017/11/13 10:26

 秋天是个适合徒步的季节。苏大教服集团一向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素有春秋两季徒步的传统。此次选址的大阳山风景区,西濒太湖,东至阳山环路,近处有文殊寺、摩崖石刻、浴日亭、半山亭、凤凰寺等景点,正适合徒步健身赏秋景。

115日下午1:50,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党委书记陈爱萍、副总裁吴小霞、工会主席王丽晓与200余名兴致勃勃的员工已在大阳山下集合,整装待发。

 为了保障徒步顺利进行,集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巧克力、徒步路线图、打卡卡片、双肩背包,一次性雨衣等物品。

韦总一马当先,开启征程

沿途补给站

 沿途集齐6个章且在前45名到达终点有惊喜哦

不要只看我脸上的疲惫

要看到我不变的笑容哦

向终点冲刺——谁是第一名

徒步健将的奖励

终点胜利会师

教服就是家

 此次徒步活动,为教服员工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在锻炼中放松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中长距离的徒步也磨练了意志和毅力,充分展现了员工昂扬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和谐教服,始终以人为本;

运动自信,构建活力教服!



(教服集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