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分工会积极为学院教职工筹集防疫物资

作者:王健法学院分工会2022/12/27 08:32

  在我市疫情形势严峻,感染人数激增,核酸抗原试剂和退烧药等供不应求的情况下,王健法学院分工会在自身能力范围内积极寻找核酸抗原试剂分发给学院教职工,还为无退烧药的教职工送上药品。

  本轮疫情暴发后,不少教职工坚守岗位,不幸感染,有些甚至全家感染。看着家里的孩子老人高烧不退,他们苦于没有抗原试剂和药品,只好在学院工作群里求助。法学院分工会发现需求后,积极行动,联系校外人士,获赠了250份核酸抗原试剂。

  由于资源有限,分工会人员在根据需求统计后决定每位老师分发5份抗原试剂。他们将抗原试剂包装拆分后,仔细核对,每5份进行一包装。有些教职工急用的,分工会人员就亲自送上门;有些教职工住外地的,分工会人员小心包装好后快递寄出;有些教职工可以自取的,分工会人员就将装有抗原试剂的信封塞进信箱,引导大家错峰领取。

  还有教职工未事先预备退烧药,感染后,无药可用,而市面上药店里也是无药可售。法学院分工会人员获悉相关教职工求援后,紧急从自己家中储备的药物中分出一部分,给染病教职工送过去。

  对于法学院分工会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帮助教职工抗疫的行为,学院教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工会在教职工遇到困难时,应积极履行职责,帮困解忧,传递学院的温暖和关爱,帮助教职工树立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回归正常的工作生活!


(王健法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