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钢铁学院新风貌”首届教职工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2017/12/21 09:44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沙钢钢铁学院教职工生活中的人文精神之美,形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氛围,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近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钢铁学院新风貌”首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于20171113日至1124日进行,参赛者围绕日常工作、生活场景,抓拍“真、善、美”,定格身边的“正能量”画面,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职工们踊跃参加,共有16位老师递交了40幅作品。这些作品真实记录了教职工在自然、生活中发现的动人瞬间,展现了教职工追求美好生活,建设美丽校园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

比赛作品采取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获奖作品。经过投票评选,董元篪、郑彦之、张晓萍和屈天鹏4位老师获得最佳风貌奖,章顺虎等12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