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荣获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三

作者: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2017/11/03 09:49

1017日至1029日,苏州大学2017年第32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沙钢钢铁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 学院教职工报名踊跃。在宋清华书记的关怀下,学院组织了球队参加此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队员们赛前积极备战。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技术水平。在小组赛中,学院球队位列第一,成功出线。在队员们的努力之下,球队成功闯入半决赛,挺进四强,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参加32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丰富了学院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本次比赛既提高了教职工们排球技能与技巧、增强了体质,又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为促进我院文体活动积极健康开展发挥了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和谐学院的建设。


(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