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2017/03/23 03:40

 


 2009年12月16日,艺术学院36名教师代表在学院604幢306室参加了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天星主持,院长李超德向学院代表作工作报告,书记张才君宣读讨论文件并予以解释。

 

 
 工会主席张天星就主席团、执委会成员变更进行了说明,主席团名单现为:张才君、李超德、李采白、姜竹松、陶培之、张天星、束霞平。执委会名单现为:执委会主任张才君,执委会副主任李超德、张天星(兼秘书长),成员为:李采白、姜竹松、吴磊、陶培之、倪敏玲、钱孟尧、马镇亚、束霞平。

 

  院长李超德向教师代表作《脚踏实地 创新求变 稳步推进艺术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次教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很多的问题和瓶颈,并重点报告了艺术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思路,强调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策略,坚持学术研究与教学质量并重,充分依托艺术设计学博士点,拓展美术学和音乐学的发展空间。努力将艺术学院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艺术院系。到“十二五”末,争取获得美术学博士点和艺术学一级博士点,艺术学一级学科评估排名保十争九。
 
  大会代表们认真审阅会议文件内容,踊跃发言,积极填写提案,经过热烈讨论,一致通过大会议程、院长工作报告及《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艺术学院关于劳务分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构成的规定》、《艺术学院关于对教职工慰问的几项规定》、《艺术学院关于教职工后事处理的几项规定》等文件。
最后,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了此次大会。
  艺术学院以人为本、脚踏实地,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发扬民主治院、民主办学的现代大学精神,教职工代表大会真正起到了提高全院师生的积极性、集思广益的强大作用,相信在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中,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艺术学院“十二五”及2020年中长期发展规划中制定的宏伟目标。
 
                                                     艺术学院
                                                    2009-12-17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