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直单位分工会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2009/05/25 12:00

 

    5月24日,群团与直属单位分工会在东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来自群直单位的24名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从上午8:30开始,一直到下午2:30结束。参赛的老师们不论球技高低,每个人都很投入,尽管天气很热、个个汗流浃背,但大家情绪饱满,高潮迭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出版社的管兆宁获男子单打冠军,工会的苏天明获得亚军,实验材料供应中心的孙平平、出版社的张忆、工会的张文宝和工程训练中心的谢志余依次获得第3-6名。女单冠军获得者为东吴饭店的任敏、分析测试中心的张志兰获得亚军,出版社的唐明珠获得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志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